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June 6, 2011

“母校女教師穢言羞辱我” 女中五生要求公開道歉


聲稱遭老師出言羞辱的呂欣兒(左3)在母親沈巧嬌(右3)陪同下,通過州议员魏宗賢(左4)召開新聞發佈會,要有關女老師給予解釋及公開道歉。

(柔佛‧麻坡4日訊)一名女中五生偕同友人返回小學母校時,聲稱被一名女教師口出穢言羞辱,要求有關老師給予合理解釋及公開道歉。
17歲的呂欣兒在母親沈巧嬌(45歲)、弟弟呂傑及兩名男性友人陪同下,通過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說,她與兩名男性友人在6月1日相偕返回小學母校,她與其中一名男友人都是該校的校友。
經過弟班級曾打招呼
她說,當她經過弟弟就讀的班級時,曾與弟弟打招呼,當時弟弟的班主任兼華文女老師正在授課。
她說,回到家後,弟弟才告訴她,有關老師曾問了他們的關係,並說出難聽的話,包括指女生衣著暴露,甚至還說“雞”及“妓女”等具有侮辱性的字眼。
欣兒表示,當時她是穿一件圓領T恤和及膝的短褲,經過課室時也沒有喧鬧,但未知何故竟被老師羞辱。
她說,她們3人隔天再到學校想問清楚,惟老師不在,副校長出面表示會向有關老師瞭解緣由。
她說,當天下午有關女老師與一名男子到弟弟面前,再次口出惡言。她與弟弟較後向母親反映,並決定要該名教師公開道歉。
沈巧嬌表示,副校長曾解釋,這是一場誤會,有關老師不是針對她的女兒。
魏宗賢:承認說出侮辱字眼
女老師否認針對女生
沈家過後通過魏宗賢,要求與校方及有關老師當面對談,最後卻不了了之。
魏宗賢說,由於該校校長出國,他在昨天接獲投訴後,就聯絡副校長。較後有關女老師也親自撥電給他,敘述當時的情況。
他表示,有關女老師承認她曾說出侮辱性的字眼,但強調絕對不是針對該女生,否則她願意登報導歉。
“女老師還說她看到兩名男生和一名女生來到學校,其中一名男生還染金髮,因此覺得奇怪。”
他說,沈家曾就此事要求老師到他的服務中心會面,但老師拒絕。
副校長:校方有誠意解決誤會
校內等候家長沒現身
該校副校長受詢時則說,她與其他老師,包括有關女老師昨天下午曾在學校等候家長到來,可是家長沒有現身。
她說,校方有誠意解決這起誤會,但希望雙方能在學校內會面,但涉及的家長卻在電話中表示不會來了。
她表示,由於校長人在國外,事情須等到校長回國後解決。
記者也嘗試聯絡有關女老師,電話由一名男性接聽,無法找到當事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