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June 14, 2011

麻坡国能局处事态度过于敷衍,效率差,令单亲妈妈压力困扰不已


左起,魏宗贤,黄女士,刘美萍及林爱玲。
 
 
麻坡14日讯)麻坡国能局处事态度过于敷衍,效率差,令单亲妈妈压力困扰不已,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找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评理。

投诉者黄亚玉(70岁)她说:出现问题的地点是我的园丘里给两名印尼外劳的住宿,去年11月计电员来计费时告诉我,电表坏了不能计费,他说会帮我写信给国能局要求派人来修理就走了。隔 月该计电员再来时,电表未能操作他还是说会帮忙我呈报上去,后来都不了了之。直到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另一名计电员来计费时,二话不说一开单 就是RM3,822.29(到三月份的计费) 。我很不明白那间外劳的宿舍里也只有一架风扇,一个电视机,一个电饭锅和两盏白灯,基本上,白天都不在屋子里,只有晚上才会用到电,怎么可能在5个月内用了将近四千令吉的电呢?
黄女士同女儿刘美萍(38岁)放下工作去麻坡国能局询问有关电费的问题,该负责人的服务态度非常的敷衍,三次的询问毫无进展,庞大的数目更令当事人压力至失眠。上周六,黄女士收到第二张红单,单上写明会在星期一断掉电供。
黄女士非常不满该局的服务态度,浪费她们很多时间,而且为了要解决关于电费的问题,她把手上工作全搁下,她问为什么就是要制造这种压力给市民,难道一张单或收据这么难解决吗

魏宗贤了解事情经过后,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前往麻坡国能局询问有关问题,负责人马上扣掉RM3,737.20并把RM3,901.15(到六月份的计费)的数目改为RM163.95。

魏宗贤说:类似的问题在 今年内发生太多宗,除了国能局需要检讨之外,希望国能局能提升工作人员的责任感。更希望国能局能经过慎重的检查才下任何决定,不然对于广大使用者来说是很不公平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