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June 10, 2011

三名手法熟练的小偷十八分钟内窃走二十四罐一公斤装奶粉,架上精光一片杂货店老板方恍然大悟,小偷食髓知味再度登门造案,杂货店东主再度损失下寻找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协助

 左起林爱玲,魏宗贤及东主李展兴。
女的小偷将奶粉塞进衣服甚至还将纸尿片用双腿夹着出去

(麻坡10日讯)三名手法熟练的小偷十八分钟内窃走二十四罐一公斤装奶粉,架上精光一片杂货店老板方恍然大悟,小偷食髓知味再度登门造案,杂货店东主再度损失下寻找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协助。

发生地点在新加望路教师公会花园角落头荣万利杂货店,东主李展兴(46岁),损失近两千令吉。他说:当店里的架上奶粉 被窃光时才发现被偷了,后来观看闭路电视才知道小偷是两男一女, 女的穿着是马来人的左巴服装,宽松直垂式长裙,三人干案手法非常熟练,一走进杂货店,两个男的就把奶粉由架上拿下来,另一个则走去后头把风,女的小偷以很快的速度将奶粉塞进衣服内,然后走出店外卸下贼赃再进去重复同样的做法,来回四次左右,奶粉一罐也不剩。
李氏无端的损失感到非常的无奈,原本在发生第一次的时候是想自己提高警惕就好,结果十天内宣告警惕失败,面对这种防不胜防的偷窃,他只好公布出来也让所有商家注意。

魏宗贤在接获电话通知后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前往该杂货店了解并观看闭路电视,因为闭路电视有拍到三个小偷的样子,所以他希望警方能关注此事,各商家也要提高警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