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July 31, 2009

銳明親信亮相引揣‧國陣逾千人料入民聯

麻坡民聯4個區部的領袖歡迎安華與蔡銳明蒞臨峇吉里演說,坐者左4起:魏宗賢、惹化、公正黨柔州主席安華沙禮,左:余德華。

(柔佛‧麻坡)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及馬華前副總會長拿督蔡銳明將於週六晚到麻坡峇吉里二南回教黨會所主講政治演說,麻坡民聯4個區部有信心,屆時會有逾千名國陣黨員過檔民聯。

民聯峇吉里、麻坡、巴莪及禮讓區部今日(週三,7月29日)聯合召開記者會宣佈這項消息,同時也歡迎蔡銳明加盟公正黨。

在記者會舉行期間,蔡銳明昔日在馬華峇吉里區會的3名親信,即副主席辜天祥、秘書林松江及委員楊桂全,不約而同在會場附近出現,引起媒體揣測。

麻坡馬華數黨要料過檔
由於民聯在記者會上“明示”有超過百名馬華峇吉里區會黨員將過檔民聯,而這3人又恰巧在同一時間及地點出現,無不令人聯想到馬華峇吉里區會多名黨要將要過檔民聯的傳聞。

辜天祥與林松江受到媒體追問時說,他們並不知道民聯在召開記者會。
不過,楊桂全被記者
發現一度現身記者會現場,較後更出現在民聯所準備的茶點招待,並坐在角落獨自用餐。

記者趨前詢問時,他表示他只是來找朋友。

較早時,政治演說籌委會主席也是公正黨禮讓區部策略主任惹化說,麻坡4個區部已陸續接到超過百名馬華峇吉里黨員加盟民聯的喜訊,並將在8月1日作出正式宣佈。

他指出,柔佛州務大臣拿督阿都干尼指蔡銳加盟公正黨不影響柔州國陣是錯誤的說詞,尤以蔡銳明的效應,預料有更多的跟隨者將加入民聯,且不只限於馬華而已,而是來自全柔各地的國陣黨員。

對於昔日的政敵如今加盟公正黨,行動黨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說,在政治裡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行動黨峇吉里區國會議員余德華則說,雖然蔡銳明從前來自馬華,如今加盟公正黨是對的選擇,作為峇吉里國會議員,他歡迎蔡銳明回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