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July 9, 2009

麻坡衛生局拖欠逾6萬令吉維修和零件費

左起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阿旺与候源山


汽車維修承包商不滿麻坡衛生局拖欠逾6萬令吉維修和零件費,為免影響公司運作,兩名受害者阿旺(60歲)和侯源山(43歲)希望當局盡早償還所有費用。無論如何,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披露,該局主任向他解釋說,由於衛生局所收到的單據為影印版本,加上有關負責人涉及一項貪污案件,因此,此事情有待解決。侯源山披露,有關高達6萬313令吉,是該公司與當局從前年4月至去年6月間的汽車維修和零件欠款。他說,當時他把正本單據交給負責管理交通組的一名官員,唯對方卻在事後指已遺失該文件。他提到,對方在這期間曾多次賄賂他們,包括要求付還2500令吉,以購買轎車的頭期款項。“我們在去年11月已就此事向峇株巴轄的反貪污局舉報這位官員。”唯令他與生意伙伴阿旺感到失望的是,公司苦等有關欠款已兩年多,始終未收到當局付還款項。“我們向反貪污局瞭解到的是,當局只調查貪污事件,與追討欠款無關。”對此,魏宗賢指出,據投訴者所提供雙方的各個單據內,並無注明日期。他認為,凡承包商必須自我警惕,確保各單據有注明簽接日期,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