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July 14, 2009

靠一氧化氮维持生命, 小伟康须热心人捐助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将小伟康抱在怀里, 左为新加旺区州议员依不拉兴
民主行动党阳光计划周日中午送特殊奶粉与日用品予10个月大的王伟康,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左3起),王亚成与新加旺区州议员依布拉兴(右3)


甫出世婴孩氧水缺氧并依靠一氧化氮维持生命,从事散工父亲负担不起儿子高昂医院费,急须社会热心人士捐助。

目前已10个月大的病童王伟康,尽管已无需依赖一氧化氮维生,唯每月必须定期到专科医院作检查,其父亲王亚成(45岁,服饰印花工友)指出,伟康比一般孩子成长来得慢,虽然现在可以正常的生活,但其额头似有一块下陷,令家人担心孩子未来的智商出问题。

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今日率领新加旺州议员依布拉兴与民主行动党阳光计划众职要,前往赠送粮食和奶粉给王家。

王亚成对来访者说,伟康如今健康状况良好,血脂也恢复正常,但却常有吐奶情况,导致必须喂食对方一种特殊的奶粉,以暖和吐奶的情况。

魏宗贤说,王家目前除了面对每月高昂医药费和奶粉钱外,未来也可能面对孩子教育基金不足的问题。 他希望社会人士可伸出援手,协助王家渡过难关,任何热心的民众可联络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电话是017-595955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