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民主行动党将于2009年3月15日主办“小学生绘画与填色比赛”

前排左起: 邱坤山, 林生发, 李崇光,魏淑梅, 郑爱霖, 魏宗贤,余德华, 刘美玲,颜雪慧, 翁辉生. 后排左起 : 李坤泽, 黄胤益, 蔡宝淼,吴健成, 辜亚发.

民主行動黨峇加利亚木兰支部与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将于2009年3月15日早上八时至中午一时于麻坡中化二小大礼堂联合主办“小学生绘画与填色比赛”欢迎小朋友们踊跃参与。

此次绘画比赛开放给幼稚园至六年级的小学生参与,该活动的宗旨是为了提高小朋友对绘画的兴趣又能训练他们的胆量. 同时, 在画画的当时可以发挥出他们的天分及培养良好的优雅社会。

该大会主席刘美玲呼吁麻市家长们能够让孩子参与这健康的活动,也可借此机会共享天伦乐增进亲子关系,同时也可让孩子们通过这有益的活动认识新朋友。

参加“小学生绘画与填色比赛”的报名费为RM5.00, 截至日期为12-03-2009; 5.00pm。参赛者需自备蜡笔, 水彩, 彩色笔,画板, 画架. 主办当局将提供画纸. 同时主办当局将提供早,午餐于每位参赛者。

此次活动的比赛方式将分成三组即A组(幼稚园至一年级),B组(二,三,四年级)以及C组(五,六年级). 大会也很幸运的获得热心人士报效丰富的礼品做为比赛奖品。在此感激万分.

参赛表格可前往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办事处即 (WISMA DAP MUAR, No. 48-28, Jalan Sakeh Baru, Taman Sakeh Baru, Muar成吉花园) 领取。

欲知详情欢迎联络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办事处 06-951 8989,大会主席刘美玲012-659 0729,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19-656 8282, 连丽洪019-659 1858, 蔡佩珠 012-287 5456, 及联委会财政辜亚发017-615 6006.

出席今日记者发布会包括大会主席刘美玲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 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财政辜亚发及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理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