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February 6, 2009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受邀出席民主行动党巴罗市区支部举办的新春联欢晚宴

左起:叶翠兰同志, 黄财英同志(彼咯支部主席), 陈廷超同志, 李金传同志(巴罗市区支部秘书),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黄雅高同志(占美支部主席), 李华宝同志(巴罗支部主席), 黄财英同志(彼咯支部主席), 明吉摩区州议员黄南华
左起: 黄雅高同志(佳美主席), 黄南华(明吉摩区州议员), 林天养同志(加享支部主席), 李华宝同志(巴罗支部主席),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文打烟选区州议员助理邱天来同志及翁辉生同志. 后左: 陈廷超同志, 李金传同志(巴罗市区支部秘书), 黄财英同志(彼咯支部主席) 左一 林天养同志(加享支部主席), 左四文打烟选区州议员助理翁辉生同志及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来自加享支部的同志们合照留恋.
黄雅高同志(占美支部主席)及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来自占美支部的同志们合照留恋.
黄财英同志(彼咯支部主席) 及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来自彼咯支部的同志们合照留恋.


(巴罗5日讯)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说, 把分散的党支部联合在一个组织里将有利于整个党, 将来举行任何活动更有阵容和有足够的力量。

魏宗贤昨晚在民主行动党巴罗支部举办的新春联欢会上, 如此表示。

他建议行动党森波浪区属下的3个支部, 即巴罗, 占美, 加亨, 注册成为民主行动党森波浪国会选区联委会。

他说, 政治不是游戏,退党或跳槽都是没有原则的人,行动党也不同意用收买的手法来拉拢人心, 应让选民作决定, 选出新的政府。 故此他支持 “反跳槽法令”。

魏氏也对州议会不允许提出附加问题以及限制询问的措施感到失望,但他仍吁请人民如有任何问题, 可通过电话联络他, 让他把问题带入州议会。

他说, 民联在麻坡取得一国三州, 在行动党的监督下, 该地发展迅速, 已不再是“退休村”, 而是个进步城了。

偕同出席当天晚宴者有文打烟选区州议员助理邱天来同志及翁辉生同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