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的阳光计划援助下符敦英老先生找到了晚年的新“家”位于古来慈善村阿弥陀佛援助中心


前排左起刘美玲, 李崇光, 颜雪慧,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符兰芳, 符敦英, 符亚兴, 古来慈善村阿弥陀佛援助中心负责人启心(公关主任), 张育民, 文道珠, 辜洁惠.后排左起辜亚发, 少吉, 王绍波, 张德翔及其他人士摄影于古来慈善村阿弥陀佛援助中心入口处
抵达古来慈善村阿弥陀佛援助中心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扶助符亚兴因当天其身体不舒服, 旁为符兰芳, 符敦英.

助人不分年龄, “阳光大使”辜洁惠正帮忙符敦英老先生搬运所带来的物品, 乐在其中.
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协助符老先生一家搬运所带来的物品.
少吉(大田支部党员)也协助符老先生搬运所带来的物品.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正协助他们办理登记, 旁为古来慈善村阿弥陀佛援助中心负责人启心(公关主任).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正与同志们帮助符敦英老先生整理所带来的物品.
文打烟区州议员赠送饮料与慈善村其中之一 的疗养者
“阳光大使”辜洁惠正与其中之一位疗养者玩游戏“阳光大使”辜洁惠与该疗养者在要回之前挥手道别拍照留念

阳光计划一行人暂赏慈善村完整的设施
古来慈善村阿弥陀佛援助中心坐落于山上外观. 其四周景色优美, 空气良好很适合疗养地点. 其建设复古无需电风扇全靠自然风吹入, 里头也还有医疗设施.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阳光计划主任兼联委会财政辜亚发同志曾于去年12月中援助符敦英及其俩名弱智女儿(符亚兴及符兰芳)。获得民众多方面援助及配合的帮助符敦英一家.

在这期间, 他的大女儿(符亚兴)长久以来所面对的皮肤问题在新加旺区州议员依布拉欣医生的免费医疗下逐渐受到控制。至于年老的符敦英的意愿是希望有社会慈善或福利机构接纳他的俩名弱智女儿。好让年事已高的他毫无牵挂的走完后半辈子。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是通过民主行动党古来支部秘书兼士乃区州议员黄高明助理张育民的协助下找到古来慈善村阿弥陀佛援助中心负责人启心(公关主任)。古来慈善村阿弥陀佛援助中心除了愿意接纳其俩名弱智女儿以外也同时接纳符敦英老先生。因为如其俩女儿被安顿妥当后,剩下符敦英老先生独居在麻坡也不是最终办法。于是心为了不让他们父女两地相隔,彼此牵挂就做此安排。

一切协商妥当后,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阳光计划主任兼联委会财政辜亚发同志于(8日)率领众党员陪同符敦英老先生及其俩名女儿一起前往古来慈善村阿弥陀佛援助中心。

抵达古来慈善村,负责人已经为他们准备好了一切。热情迎接符敦英老先生及其俩名女儿的到来。其俩名女儿也在很短的时间内接收了这个新的“家”园,丝毫没有任何吵闹。

同时,民主行动党古来党员得知我们的此行,也在古来慈善村阿弥陀佛援助中心与我们会合。让符敦英老先生感到很欣慰。感谢大家在这段时期如此的协助予他。此时大家都感触良多。

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紧接下来的日子他还是会继续和古来慈善村的负责人保持联系。跟进符敦英及其俩名女儿的近况。他也希望紧接下来能够协助更多须要帮助的民众。当然更须要众多热心人士提供干粮食品或其它支援。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财政兼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同志(017-6156006).

此行偕同者有联委会委员李崇光,刘美玲,颜雪慧, “阳光大使”辜洁惠。同时吴柏松(古来市区主席), 张育民(古来支部秘书兼士乃区州议员黄高明助理), 张德翔(古来支部宣传秘书), 杨天才(古来支部查账委员), 文道珠(古来支部党员), 王绍波(士乃区州议员黄高明服务管理顾问)及少吉(大田支部党员)也出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