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February 2, 2009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國會选区2009年新春大团拜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领袖与党员, 民联议员及财神爷向民众拜年
捞生
大会司仪陈世勇同志主持团拜仪式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致词
大会主席辜亚发同志致词
麻坡人民公正党区部主席亚丁致词
新加望区州议员依布拉兴医生致词
麻坡民主行动党服务中心顾问拿督陈庆佳致词
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士医生致词
巴罗支部秘书李金传同志致词

爱极乐区州议员邱培栋同志致词
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及州议员魏宗贤赠送新春礼蓝给4位曾接受阳光计划协助者。右一何可信先生, 沈鸿发先生, 柔佳女士及符敦英先生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各党组织领袖新春联欢齐捞鱼生
联委会新春大团拜各族市民齐欢庆,活动场面热闹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柔北六桂堂公会职要合影
左起 : 总务江瑞德, 主席方文雄, 州议员魏宗贤, 翁辉生同志与主席夫人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夫人颜雪慧与各族孩童合照
出席新春大团拜者正享用大会所准备的餐点, 气氛融洽


民众有次序的领取大会所准备的美味食物
大会司仪王运梁及大会主席辜亚发
支持者前来向州议员魏宗贤恭贺新禧
来宾正享用餐点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走入人群派发红包给出席新春团拜的儿童, 个个兴奋的等待....

民众兴奋的向州议员魏宗贤要红包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夫人正派发红包于出席团拜的孩童
可爱小朋友手舞足蹈着舞狮头与州议员魏宗贤合照
尾声魔术表演也是大会准备的娱兴节目之一

麻坡大巴刹获20万修地板

(麻坡2日讯)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國會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透露, 在去年十一
月州议会财政预算案会议中询问州政府是否有意提升麻坡大巴刹地板的设施并获得州政府回应, 即州政府将拨出逾20万零吉予麻坡大巴刹进行地板的整修工作。

[在上述工程展开期间, 民主行动党将全力进行监督工作, 力求给麻坡大巴刹一个全新面貌。]

魏宗贤是今日上午出席, 在麻坡成吉花园民主行动党大厦举行的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國會选区新春团拜), 作出上述表示。

他强调, 该党就是以一个监督与争取权益的角色, 为人民服务, 在过去的11个月来州议员多次在州议会里询问州政府有关发展峇吉里选区及文打烟选区的蓝图, 获得州政府回应共拨出200万零吉的建设基金, 这笔基金包括了修建水沟与铺设马路等。文打烟选区多个地点都获得拨款如麻坡四马路及五马路耗资约20万零吉提升沟渠系统, 惹兰哈芝哈山安龙耗资约十九万零吉提升沟渠系统, 马哈拉尼诊疗所获得约十二万零吉修建篱笆, 惹兰沙礼T/L MP60/1耗资约十五万零吉提升沟渠系统, 黄金花园第四期获得约十万零吉修补道路,峇加利亚花园亚获得约五十二万零吉修补道路及美好花园获得约七十九万零吉修补道路。

他宣布, 该党将成立一个新的砂吉支部, 继9个支部又再增加的一个新支部, 为民众提供服务。

民主行动党巴罗支部秘书李金传在出席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國會选区新春团拜致词上表示, 马来西亚人就要有马来西亚人的精神, 该种精神一定要继续延续下去, 让大家活得更美好。

反对跳槽风

[近来有许多政党出现跳槽风气, 我们应该要强烈反对跳槽风气的盛行, 这种做法是不尊重人民的一种行为, 如果有意转移阵营, 应该要通过民意的票选方式.]

爱极乐区州议员邱培栋说,民联在几场补选中胜出, 是让民主迈向未来的一大鼓励。

今年经济低迷, 政府应让人民渡过经济低迷的新年。

出席新春团拜的党要, 包括公正党麻坡区部主席亚丁, 新加旺州议员依布拉兴,马哈拉尼州议员莫哈末达士林, 峇吉里区國會议员余德华与服务中心顾问拿督陈庆佳等人. 该服务中心于今早在服务中心楼下走廊设新春开放日, 获得约1,000名各族市民及民联成员党要的出席, 场面热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