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unday, April 1, 2012

内政部—正式发放特别恩奖金给于1948-1962年期间夜间家园守卫(Home Guard)

(左一)麻坡警察局负责人杜米娜警官见证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交领支票给予刘金汉先生。

特别恩奖金RM 3,000.00给于在1948-1962年期间紧急状态夜间家园守卫的子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近期来接获民众来电询问有关特别恩奖金事件。为确保给予正确咨询, 魏氏莅临麻坡警察局查问。


麻坡警察局负责人杜米娜警官向魏氏解释麻坡至目前为止内政部已经发放513张支票给予批准者。她重申民众须确定自身所在的地址与所属的区警察局。为了方便民众接领有关支票, 特别恩奖金是直接由内政部发放并由各区警察局代为处理移交支票。 若民众有不确定所属的警局可事先联系麻坡警察局负责人杜米娜警官06-9526222以确定所属的警察局。

年长者若有行动不便者,也可事先与所属的区警察局联系,一旦确认有关人士的身份,区警局将派遣警员亲自送到有关人士的居所接领。魏氏也重申有关人士若已逝世,其妻可代为申请并附上妻子的身份证和孩子的报生纸为证明。

尚未申请有关特别恩奖金,可到邻近的警察局。如在申请中有面对任何疑问可联络本人06-951 9393 , 019-656 8282。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31-03-2012
019- 656 828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