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April 4, 2012

民众不满麻坡国家能源服务差 安装电线不够专业导致电线走火

张墨利先生(中间)事后示范如何熄灭火苗,(左一)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右一)林生发。

日前,位于麻坡吉里路2英里哈芝阿都拉路段,在顺利汽车有限公司的路旁的电缆电线走火,有20多家住户遭受晚间无电供应的影响。
     
顺利汽车有限公司东主张墨利先生表示大约在早上10点,麻坡国家能源派遣人员到来维修安装更换电线,但未曾事先发布通知书给用户。维修工作展开费时直至下午5点才恢复供电,很多用户深感不满无电供应带来诸多不便,尤其远地游子归来不知维修事项。
     
电线走火发生在晚间8点,当时第一时间在场的张小妹(张墨利先生的妹妹)看到电缆电线走火,火花爆发数次之多,张小妹即时拍下照片并尝试联络国家能源热线号码15454,但多次只是电话转接服务,未有人接收电话。张先生即时运用消防灭火器达1支半进行灭火以免电线再次走火,事后也联络消防局到来紧急援救行动。
     
由于电线走火牵连用户深广, 尤其在晚间多次尝试联络国家能源未有人接听电话,民众的安全甚为重要,晚间时分,张小姐于是联络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

魏氏接获来电后即刻偕同助理林生发前往该处了解情况,并联络麻坡国家能源区经理胡渣林传达事态之严重性。国家能源没有接听民众的电话是不能被接受的严重行为。若电线走火导致严重人命伤亡或财务损失,这将不堪设想。
    
魏议员表示住户不满国家能源服务态度缓慢,漠视人民的生命,尤其委任不专业的承包商处理安装电线。假若事件发生在工作日,那承受电供影响的商家和财务损失将无法估计。国家能源应该提升服务品质并能够快速解决问题,减少用户所蒙受的损失。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2-04-2012
019-656 828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