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麻坡游泳池变成飞禽公园

抵达该处巧遇民众阿兹哈(后排左一)与他的团队在空地操练,他对被废弃一旁的游泳池感到很遗憾。同行观察游泳池抱括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右二), 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玛达士林(左二), 文打烟服务中心财政林生发(右一)及执行秘书努鲁阿施衿(左一)。

州议员莫哈玛达士林,州议员魏宗贤,服务中心财政林生前往麻坡游泳池实地观察。

厕所部分埋藏在墙壁内的电线明显已经被人挖空。


20119月,当柔佛苏丹钦临游走麻坡,钦达颁令把麻坡游泳池变成飞禽公园(Taman Burung)的旨令。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于2012315日州议会会议向地方政府行政议员拿督阿侔查里询问有关此问题。并获得他正式宣布把该项旨令列入柔佛州经济策划和州秘书(地方政府)组进行的发展项目。

访谈交流中,民众在听闻到此事项时,皆不敢相信这是由州议会宣布的经济策划发展事项。这个已经废弃将近14年之久的游泳池要变成飞禽公园,这简直是在愚弄老百姓的智慧。且让我一一道来可笑之处,真不知道州政府在什么事? 白白拿纳税人的钱,确非常的愚笨的提出一个没有建设性,又没利益老百姓的发展计划, 最终只是劳民伤财,让人唾骂。
据闻新加坡飞禽公园占地约有24英亩之大,每年吸引不少游客来观光,相比之下麻坡游泳池占地约1 英亩,与前者差距甚远。 州议会在宣布此项计划时,有欠理智和周详的规划,真是皆笑啼非。再说建设飞禽公园又要用到多少经费又不得而知?此项计划又能够对麻坡人民带来多大利益也当未知?若没有妥善的规划又不知要浪费多少纳税人的钱?

且说麻坡游泳池在1998年关闭的原因是管理经营费过高。在当时私人界有欲接管经营权,预估维修费用大约在200万元。州政府不允许非土著接管,造成麻坡就此失去唯一一个公共游泳池。2011年,因年久失修,麻坡市议会也不着手处理,所有设施已经大部分损坏,不复当年的面貌。麻坡市议会再次评估维修复原原貌成本将近700万。试问有哪位商家愿意付出这么高额的维修费用来修复麻坡游泳池?

据我所知,麻坡市议会对麻坡发展缺乏周详的规划, 也没有专业城市规划师的人才专门给于计划。若冒然的宣布发展计划事项,只会引起民怨,更对州政府管理体系是否有完善的机制,真值得置疑?

我的结论;人民不要坐在冷气房的政府,更不要没有生产率的公务员。 人民要的是勤政做事的政府,不是整天设想一些不确实际的工程,又要从中大捞一笔纳税人的血汗钱,受益的人仅仅是一部分的土著发展商,对人民毫无利益可言。州政府的举动已经太明显让广大群众置疑其办事能力?诗云:国之将亡,必出妖孽。现在官商勾结无所不用其极,只要能够骗到政府的钱。国家大事管她娘的事,我尽管口袋满满。整个州行政已经无法真正为民谋福了,小人当道尽其掏空民脂民膏。诗云: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且听红楼梦宝玉在赞花词怎么说:花谢花飞飞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游丝软系飘春谢,落絮轻沾扑绣帘。

今日同行前往麻坡游泳池观察抱括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玛达士林,文打烟服务中心财政林生发及执行秘书努鲁阿施衿。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28-03-2012
019-656 828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