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April 4, 2012

魏宗贤:麻坡市议会须多关注解决民生问题 道路陷阱处处 威胁民众安全

(左一) 阿都拉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有关位于砂叻路和巴利文丁路的交结处道路破洞凹凸不平。

(右一) 阿都拉指示着有些道路有维修但却不完善,并称这种工程为豆腐工程,偷工减料。

日前,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接获民众阿都拉致电投诉有关位于砂叻路和巴利文丁路的交结处,刚好是麻坡镜莊玻璃有限公司厂前面处,道路破洞凹凸不平,威胁民众安全; 尤其是在夜间电单车使用者的安全,稍微不小心就可能酿成车祸或人命伤亡。


针对此事,魏氏于是亲自前往观察。民众阿都拉不满麻坡市议会不够积极处理民生问题。并呼吁麻坡市议会能够认真解决民众的诉求。有些道路有维修但却不完善,并称这种工程为豆腐工程,偷工减料。

魏氏表示, 道路四处都有陷阱,影响民众安全。麻坡已经成为皇城。 但是麻坡市议会管理道路维修工作却缺乏专业和有效率的执行机制系统。 麻坡市议会对于管理市镇的市容没有周详的计划和策划, 也没有专业城市规划师来处理。他呼吁麻坡市议会官员能够多与民众互动,这将有效的解决民众的诉求。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4-04-2012
019-656 828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