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April 16, 2012

维修工程停带 沟渠积水带来不便

(左一)居民陈志强先生及(右二)刘宝珠女士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麻坡市议会维修沟渠工程过于缓慢,部份挖掘的泥土和废物垃圾尽然随意的移放在沟渠中,导致更严重的沟渠阻塞。


昨日,民主行动党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接获民众刘宝珠女士投诉位于五马路马哈拉尼国民小学后面罗弄达哈沙力路段; 麻坡市议会处理维修沟渠工程过于缓慢。在维修的沟渠时,部挖掘的泥土和废物垃圾尽然随意的移放在沟渠中导致更严重的沟渠阻塞。

氏于是前往观察,邻近的住户刘宝珠女士和陈志强先生向魏氏述说工程停带数日没有处理,在大雨来袭,雨水掩盖了整个沟渠,使邻近的住户带来交通行驶困扰不便。甚至部分住户居处地带位处底洼,豪雨之后更易淹水。

呼吁市议会关注修复沟渠之工程尽快得到妥善的处理,以避免带来住户的困扰和不便之处。修复沟渠工程过于缓慢须加于检讨并拟定完善的机制处理方案,不可停带过久影响市镇的道路卫生和整洁的形象课题。

欢迎市议会能够与他随时保持互动交流意见,以便更有效的管理麻坡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16-04-2012
019-656 828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