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April 20, 2012

促请巡逻警员加强夜间巡逻减少偷窃罪案

佘桂情小姐(右二)向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右一)及助理林生发(左一)述说小偷把她置放在外面的扫把摆放在屋内做防备。

佘桂情小姐(右二)指向已损坏的铁门因被小偷撬开。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接获一宗投诉有关大红花花园民宅偷窃案事主是佘桂情小姐担任工厂行政秘书),居住在门牌294/3路,财物损失高达RM4000.00
在接获通知后氏协同助理林生发前往了解。佘小姐述说这里的住户约有十几家皆属于新住户。前,夜间还有睦邻计划,守护员骑着摩哆巡逻。现在却没有再来巡逻了。佘小姐透露,小偷行窃时间大约在凌晨6.00左右,她损失了一台手提电脑和现金1余元。

氏表示这花园已经在数个月内发生2民宅偷窃案。他致电新加旺警局主任捍南促请多加强夜间巡逻。同时也呼吁住户注意进出屋子必须深锁门户以防盗贼有机可趁。夜间屋外尽量开灯让周围光亮至清晨。居民守望相助精神也不能忽列,助减少盗贼入门行窃的机率

也会向国家能源局反映该花园很需要更多的路灯安置,以让住户能够在夜间安心入眠。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
20-04-2012
019-656 828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