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Sunday, August 21, 2011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分发小国旗与民共庆国庆日

照片左起:王运梁,林生发,魏宗贤,魏淑梅,颜雪慧,林生发,张俊祥,辜亚发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日前在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理事陪同下于麻坡市区分发小国旗给与民众,与民共庆即将来临的国庆日。

魏宗贤表示,我国独立至今已经54年,各民族人民都和睦相处不分你我的展现全民团结的一面。但是非常的遗憾自308 后敏感的种族与宗教课题一直不断的被有心人士及一些不负责任的媒体玩弄与炒作,企图破坏我国的社会和谐与次序。他谴责这些人士玩火的举动并要求他们马上停止这些足以破坏我国各族人民融洽生活的举动。他也赞扬我国各族思想成熟不被这些有心人士的议程得逞。

一起陪同出席的有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署理主席林生发,秘书王运梁,财政辜亚发,组织秘书魏淑梅, 宣传秘书林荣华,妇女事务秘书颜雪慧,理事吕燕玲及张俊祥。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州议员

魏宗贤

21-08-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