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一名马来同胞拉查里(46岁)因为经济问题,一家八口已经24小时没有粮食,求助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照片1,左起,黄永发,辜亚发,罗哈雅。(右) 林爱玲及魏宗贤。




(麻坡10日讯)峇吉里一英里模范村门牌144P,一名马来同胞拉查里(46岁)因为经济问题,一家八口已经24小时没有粮食,求助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该 求助者是一名地砖公司的员工,月入一千一百令吉,扣除公积金只剩九百余元,再扣租金两百六十元所剩无几,妻子罗哈雅(36岁)在家中兼职做些假花 。他俩育有六名儿女最大的女儿十七岁而最小的只有四个月大。两夫妻工作所挣来的薪水根本不够承担一家子的生活费。
该住家只有一支电风扇吹着四个月大的婴儿,厨房没有任何一样食品 。魏宗贤问:那两个最小的孩子吃什么?

罗哈雅回答:有钱的时候就买炼奶,没钱的时候就给他们喝茶乌。所有在场的人听了都感到心酸。

魏宗贤经过一番观察后即发动阳光计划帮助该家庭,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也马上买了适量的食品给予救济。

魏氏表示:政府曾说在柔佛州没有贫穷家庭,而以上例子政府该做如何解释?希望我国政府可以在详细观察后才发言,免惹人笑柄也间接连累了需要帮助的家庭。

出席今天记者发布会包括:阳光大使林爱玲,黄永发。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10-08-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