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民主行动党妇女组峇吉里区部成立,林爱玲被票选为第一任妇女组主席

照片: 徐舜蕙, 吕燕玲, 顏雪慧, 章瑛, 林爱玲, 魏淑梅, 吴惜梅.
徐亚玉, 林丽微, 周美美, 蔡佩珠, 刘美玉.

民主行动党妇女组峇吉里区部成立,林爱玲被票选为第一任妇女组主席。

日前,民主行动党全国妇女组主席兼大山脚国会议员章瑛亲自前来主持这一场妇女组区部成立的仪式,在过程中也以幽默的方式教导所有出席的成员投票的基本知识。

她强调行动党内任何支部或组织选举时一律都以民主形式进行裁决。在当晚妇女组内部选举的过程一律都以投票方式选出适当的人选。
民主行动党妇女组峇吉里区部主席林爱玲发表:时代的改变,女性的脚步也应该与时并进,呼吁更多的女性加入行动党参与政治,捍卫国家的权利不再是男士的责任,女性也有义务保护自己的下一代,勿让贪污腐败断送将来,所以姐姐妹妹都应该站起来,女性的能力绝对能撑起半边天。

她也说:除了广招党员之外,也会安排更多的学习课程免费提供给所有女性,希望大家都能踊跃参与。

当天选出的职位如下:

主席: 林爱玲, 副主席: 顏雪慧

秘书: 魏淑梅, 副秘书: 吴惜梅

财政: 吕燕玲, 组织秘书: 徐舜蕙, 宣传秘书: 蔡佩珠

政治教育主任: 林丽微, 委员: 刘美玉

查账: 徐亚玉, 周美美


民主行动党妇女组峇吉里区部主席林爱玲

03-08-2011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