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March 31, 2009

治安败坏, 窃车案不断

前排左起 :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车主苏锦辉及选区助理汤国钦
后排左起 : 州议员特别助理辜亚发, 李坤泽及选区助理林生发
郭淑琴的丈夫苏锦辉

事主郭淑琴,今年31岁于30-03-2009如往常般将国产华嘉轿车停放在JALAN SUNGAI ABONG靠近办事处的停车场。郭小姐在一间会计楼担任会计书记。

当日傍晚大约六时,郭小姐前往停车场欲领取轿车回家时发现其停放在停车场的轿车已不知所踪,郭小姐寻遍整个停车场附近都无法寻获。

郭小姐怀疑其轿车已被偷走,即前往麻坡警局报案希望警方介入调查以便寻回失踪轿车。

郭小姐的失车是以丈夫的名字注册,该车牌号码为JGW 6641,是一辆银色的国产华嘉。 如民众发现该失车敬请联络附近的警局或联络郭小姐012-6972639。

郭小姐的丈夫苏锦辉先生于日前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希望能够尽快寻回失车。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现今的经济不景气,许多公司不断裁员导致犯罪案不断的飙升。针对郭小姐的案件州议员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破案找回失车, 同时也希望民众能发挥守望相助的精神帮助郭小姐找回失车。
出席今日记者发表会包括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车主苏锦辉,选区助理汤国钦,州议员特别助理辜亚发与李坤泽及选区助理林生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