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March 10, 2009

38国际妇女节 女人 “女”最大

左起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 颜雪慧, 刘美玲, 林生发, 李崇光, 翁辉生,右起: 王惠玲, 周美美, 徐贝婷, 蔡佩珠, 连丽洪, 辜亚发, 蔡宝淼, 刘锦成, 吴建成, 中为周伟亿小弟弟正准备分派”爱心”康乃馨及玫瑰花呈现给麻坡姐妹们.
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正分派”爱心”康乃馨给在那营业的马来小贩.
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正分派”爱心”康乃馨及玫瑰花给在小贩中心用餐的妇女.
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正分派”爱心”康乃馨给在小贩中心用餐的林秀珠市议员及同桌用餐的妇女们.
左起周美美, 刘美玲, 辜洁芯, 郑爱霖, 右起连丽虹及颜雪慧挪出晚间的宝贵时间互相学习并把一张张的”彩纸”在短期内制作成一朵朵的康乃馨及玫瑰花. 希望麻坡妇女们能感受到我们这份真诚。

38国际妇女节都有多团体组织会为天下妇女们庆祝这节日的到来。今年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也要向马来西亚51%的妇女们说声38妇女节快乐。

今年也刚好是308大选后的一周年,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在此很感激这一路来民众们的支持及协助。尤其目前女性们敢于站出政治舞台了。比如最近新支部的成立从中女性党员的人数已占有一部分,这点足以证明女性们已逐渐关心国家政治。

目前女性们在这社会已经明显的提升。如我国国会女性议员就占据了总人数的10%。有望在接下来的选举中女性的人数能逐渐增加。各领域女强人的独领风姿,忙忙碌碌共同促进国家经济蓬勃, 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当然,家庭主妇也是在这社会扮演着重要角色, 功不可莫。她们从早到晚为一家大大小小处理琐碎事务也是一项不的简单任务.

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表示女性遭侵犯和夺钱包罪案逐日提升,他在此呼吁警方加紧追捕那些嫌犯,把他们绳之以法。否则女性们的性命将会遭到威胁。因此 他促请女性们凡事都得提高警惕以防万一。

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表示如3月1日柔州妇女组为了主办庆祝妇女节时把四位重要理事名字及电话号码刊登报上方便民众们如有何疑问可以联络。那知道同个时间她们被一名变态狂三番五次拨电话及发送短讯骚扰。峇加利亚木兰支部财政周美美也是被受骚扰之一。她已经在日前前往警局报案, 希望警方尽快调查。在此周美美也呼吁姐妹们如有遇到任何干扰都不要沉默不语, 勇敢面对。

在这有意义的节日里, 联委会也想用鲜花慰劳女性们。但是由于目前经济衰退, 联委会为了要削减开销。因此, 党员们决定以”彩纸”制做成康乃馨及玫瑰花来代替。在制做过程大家都挪出晚间的宝贵时间,用尽爱心及耐心把一张张的”彩纸”制作成一朵朵的康乃馨及玫瑰花并在短期内完成。所谓物轻情意重, 希望麻坡妇女们能感受到我们这份真诚.

今日在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的带领下大伙抵达小贩中心分派”彩纸”花朵给予麻坡妇女们。同时出席者包括联委会署理主席连丽洪, 副主席周良鹏, 财政辜亚发, 副秘书周美美, 宣传秘书蔡宝淼, 执行秘书徐贝婷, 委员翁辉生,李崇光, 刘锦成,周伟伦, 林生发, 吴建成,刘美玲,蔡佩珠, 张惠媚,王惠玲, 颜雪慧。

最后,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州议员魏宗贤要劝请女性们在百忙之中工作外也要照顾自己身体的健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