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March 5, 2009

民主行动党砂吉支部筹委会: 邱天来任筹委会主席

前排左起 : 财政许家隆, 副主席曹观荣, 主席邱天来, 秘书王慧霖, 副秘书程月妹. 后排左起 : 张丽花, 刘锦利, 陈锦源, 符宗洲, 郑志雄, 林长钟, 潘忠兴, 陈锦福.

继巴口新村支部新成立,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又成功的成立新支部使服务队伍越来越壮大。砂吉支部筹委会于日前召开会议,新支部筹委会由邱天来担任主席一职。

邱天来在会上表示感到非常高兴因越来越多民众加入民主行动党使到民主行动党不断的壮大。同时邱天来也感谢党员的支持,推选他担任主席领导整个砂吉支部筹委会。

邱天来也表示继308 大选后,砂吉支部筹委会乃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成立的第10个新支部。该支部党员来自各阶层包括专业人士,退休教员等。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自大选后接获许多入党申请,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新支部即将成立以便能够更有效的为选民们服务,壮大组织。

民主行动党砂吉支部筹委会筹委会委员名单

主席: 邱天来
副主席: 曹观荣
秘書: 王慧霖
副秘書: 程月妹
財政: 许家隆
委員: 林长钟,陈锦源,潘忠兴,刘锦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