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March 19, 2009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委任2位特别助理, 让未来展望及计划能更顺利进行。

左起: 特别助理李坤泽,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特别助理辜亚发

308至今刚过了一周年。透过报章阅读了一些市民对各区域代议士服务态度发表心声感言中各有需求。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透露在其担任人民代议士的这段服务期间,所接获的投诉事项已超过千宗。平均每月都会有上百宗, 以民生问题占大部分。感到很安慰的是这些投诉案的90%已获得解决。可以用 "酸甜苦辣" 来形容自己目前的政治生活。民众们的评语无论赞扬或埋怨他都会记录在案, 加以分析并将尽所能的配合与改进。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目前共有20位选区助理在旁义务协助他处理一些民生问题。他们为民服务的精神功不可没, 在此感激不尽。目前选民的思想与概念都逐见提升。本身不只要处理民生问题也需要关注国家的局势发展。如将来政治的动向及国家未来的经济成长,这些都是国州议员所要关注的课题。因此, 为了能双管齐下做得更好, 他委任了两位特别助理从旁协助, 让自己的未来展望及计划能更顺利进行。

辜亚发(38岁)是受委任之一。加入民主行动党已有一年的时间, 他也是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阳光计划主任兼联委会财政。辜氏目前就职于一家家私厂并担任厂经理一职。往后他将会在社交方面全力协助州议员魏宗贤

州议员魏宗贤表示阳光计划在辜氏的领导之下已帮助了一些被忽略的弱幼。此计划也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并长期捐献心意款项或干粮。除此之外,有些年长或贫困者向政府申请援助金,因为语言方面无法与有关当局沟通及办理手续复杂,需要三番四次来回有关当局。造成他们多方面的不便因而放弃。此外也有民众申请了援助金但是却毫无下文,使到他们对有关当局感到心灰意冷。种种的因素, 让他们感到求助无门,因此他呼吁民众一同与阳光计划共同协助需要援助的人士。任何有关阳光计划的详情或疑问可联络辜亚发(017-615 6006)。

第二位受委任的是李坤泽(28岁),他毕业于马来西亚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系.他目前是一名商人。也是民主行动党巴力文丁支部副秘书,加入民主行动党已有一年的时间。他将会在政治动向方面从旁协助州议员魏宗贤

州议员魏宗贤表示柔佛州执政党所进行的一些发展工程都没有根据所注明的有效期内完成。有些豆腐工程如麻坡黄金公园, 一修再修毫无改善。这种做法往往都是由不负责任的承包商所导致, 浪费纳税人的金钱。这些往往都需要靠朝野政党从旁监督。紧接下来, 李坤泽将朝着这方面协助州议员魏宗贤及协助策划接下来即将进行的各项活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