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March 4, 2009

民主行动党巴口新村新支部: 汤国钦获选主席

前排左起 : 宣传秘书: 许亚源, 財政: 李耀龙, 副主席: 陈国盛, 主席: 汤国钦, 秘書: 雷宝亮, 副秘書: 杜坤盛, 妇女事务秘书: 刘珊琳.后排左起 : 党員周红吉, 查帐: 周亚昌, 查帐:汤亚里, 委員: 陈国洲, 吴世彪.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成立新支部,壮大服务队伍。巴口新村支部于日前召开会议,新支部由汤国钦获选主席一职,会上也通过9项议案。

汤国钦在会上感谢党员的支持,同时也感谢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的领导使到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不断的壮大. 目前已成功的成立10个新支部.

同时也招收了很多年轻有为的青年参与行动党使到行动党党员的素质不断的提升。有了这批年轻新血将能使行动党的理念继续发扬光大。

不仅如此在州议员魏宗贤的带领下巴口新村终于成立了一支以汤国钦为首的服务团队。汤国钦在会上也表示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巴口新村的村民,行动党正筹备于巴口新村成立党所为民服务。

为了能够使巴口新村党所尽快成立,汤国钦也呼吁大众慷慨解囊,热心报效。

2008年至2009年度新届理事名单

主席: 汤国钦
副主席: 陈国盛
秘書: 雷宝亮
副秘書: 杜坤盛
財政: 李耀龙
宣传秘书: 许亚源
妇女事务秘书: 刘珊琳
委員: 吴世彪,陈国洲
查帐: 周亚昌,汤亚里

大会通过之议案

1. 呼吁麻坡市议会在巴口新村候车亭建设垃圾桶。
2. 呼吁地方政府尽快将巴口垃圾山迁至柔叻区。
3. 呼吁地方政府在学校地区及工业区增设路墩。
4. 呼吁地方政府尽快在峇吉里路6哩,巴都南巴路交接处建设交通灯。
5. 呼吁电火局调低电费, 减轻人民的负担。
6. 呼吁警方关注巴口新村非法飙摩哆事项。
7. 呼吁电火局提升服务态度。
8. 建议地方政府在巴口新村成立消防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