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June 22, 2010

“副校长一家八口车祸5死3伤”义款‏

左起王运梁, 辜亚发, 林生发,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林松江, 后排左起林世来,李坤泽与邱天来

“副校长一家八口车祸5死3伤”惨剧获得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峇吉里区团的关注. 特在日前主办的《美丽来自双亲》晚宴庆祝双亲节时现场向出席的嘉宾们筹款协助死者家属度过难关。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峇吉里区团本着关怀心态,在宴会当晚筹募善款。 同时也获得嘉宾们热烈反应共筹得RM1,660.00。这笔款项由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峇吉里区团团长王运梁,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理事林生发,李坤泽,邱天来, 辜亚发及民主行动党社青团柔州署理团长林世来等人于宴会结束后前往麻坡活水堂移交给周氏家属。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等人也向五位死者致祭希望死者能够安息。

社青团峇吉里区团团长移交义款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左), 由全国社青团团长陆兆福见证。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21-06-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