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April 20, 2010

店屋租约闹风波, 店主租户握手言和

左起杜进春, 租户郑振生,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陈姓店主

双方在记者会上向各报记者交待事情的发展

陈姓店主(右二)与租户郑振生(左二)及助手杜进春(左)
在魏宗贤(左三)见证下握手和解, 风波圆满解决


有意创业却因店屋租约闹风波, 以致开业计划受阻, 经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协助调解后, 圆满解决。

风波的背景为麻坡一名商人郑振生47岁与助手杜进春27岁原本欢欢喜喜, 欲在巴吉里新模范村租下一栋店屋, 准备经营饮食店生意, 讵料在陈姓店主签订租约, 缴付5200零吉定金及开出多达9个月的租金支票后, 店主竟以租户仍未获得营业执照为由, 拒交锁匙。

有关出乎预料的结果, 令该名商人无法如愿在本月15日顺利开张, 不胜其烦, 而向州议员魏宗贤投诉。

在经过州议员协助调解后, 华裔店主今午正式因自己在与租户谈约时出现沟通不完善处, 以致引起不必要的误会而作出道歉, 并获得郑氏与助手之谅解; 两方终在魏宗贤见证下握手和解, 让该起不愉快风波告一段落。


签约应有律师在场
魏宗贤指出, 业主与租户在签署任何的租约时应有着两方的代表律师, 以及对基本法律条文有着基础了解, 以免类似不愉快的事件再重演。

他说, 店主与租户双方已同意取消该租约, 订金也获得退还, 因此, 此事件已圆满解决, 告一段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