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出门办事屋子进贼,妇女8千元财物失窃

警方人员正在收集指纹,寻找蛛丝马迹以助破案.
此案件的调查官正在向屋主郑玉莲了解案件,右一位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两位警官抵达现场时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礼貌握手问候,右一为海利警官。
梁晓菱无奈的指着匪徒丢弃在后巷的空红包袋。左一为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屋主郑玉莲, 梁绍强 (左二,三) 向州议员及各报记者讲述案情.

巡警向屋主等了解案情, 左起梁晓菱, 阿都阿兹, 梁绍强, 郑玉莲及魏宗贤.
匪徒是从此后巷逃走, 右为持枪警员也到现场。


巡警正向梁晓菱索取资料.

家庭主妇出门缴付路税与保险费1小时后返家, 惊见卧房凌乱, 失窃8000余零吉财物。

住在此间武吉德礼路门牌39号的女屋主郑玉莲表示, 今早她9时左右出门缴付桥车路税与保险费, 约10时30分返抵家门时, 发现大厅白灯已关掉, 而感到奇怪, 当发现女儿梁晓菱的卧房凌乱一片, 衣橱打开着, 才发现遭人破门行窃, 便立刻通知女儿返家。

小偷从后门潜入屋
她指出, 窃贼趁她出门时, 启开后面篱笆铁门, 然后弄开后面板门而潜入屋内, 女儿的1台手机及价值约5000余零吉的金饰被窃走, 放在她本身卧房衣橱里的3000余零吉现款也被偷走, 损失约8000零吉。

她说, 她住在该处29年来, 向来都相安无事, 但是今早却进贼, 因此, 将会做好家里的保安措施。
梁晓菱表示, 当返家时见到手机与金饰失窃, 一时惊慌失措, 但是, 用手机通知警方, 却对警方的工作效率感到气煞。
她说, 当时警方的女接线员把电话转给查案女警员时, 这过程竟然让她足足听了15分钟的音乐, 更令她气煞的是, 当1名女警员接听时, 对方竟然叫她整理好一切资料后, 才到警局报案。

她说, 当时, 她只希望警方人员尽速到场调查, 以免一些重要证据不小心被弄坏, 但听到对方的回答后, 便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

魏宗贤吁居民加强保安
魏宗贤表示, 当接到梁晓菱对警方的投诉后, 在前来事主家途中, 便直接联络麻坡警区主任纳西助理总监反映有关投诉, 后者也感到惊讶, 当抵达事主家里约5分钟, 1辆巡逻警车赶抵现场, 巡警了解案情及联络查案警官。
他说, 警方的热线06-9526001是与公众联系的最佳管道, 这热线应是为人民提供最有效的服务及接受人民的投诉, 希望警方能够关注及提升这方面的表现。
他也呼吁居民, 能够做好家里的一切安全防备, 以防止窃贼有机可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