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店前大樹築蜂窩!麻民眾促當局速滅蜂

楊應財(左一)帶領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賢(右一)及選區助理陳鈰雄視查樹上的蜂窩。
店屋前的樹上形成有如小孩般高度的蜂窩,令居民憂心忡忡。


(麻坡)店屋前的大樹長蜂窩,令商家及居民憂心忡忡。

投訴者是來自麻坡金枝路的楊應財,從事冷藏食品生意,他說,由於近日在報章上常讀到民眾遭虎頭蜂螫死的新聞,令民眾聞蜂色變。

他說,在短短一天內就形成如小孩般高度的蜂窩,會隨著風吹而擺動,令人看了捏把冷汗,也擔心蜜蜂隨時會攻擊民眾。

楊應財較後向文打煙州議員魏宗賢尋求協助,魏宗賢也隨即聯絡麻坡消拯局,要求當局派員前來消滅蜂窩。當局決定在夜間進行滅蜂行動。

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呼吁民眾在滅蜂行動未展開前,不要特意攻擊蜂窩,家長也應避免小孩用石頭等射擊蜂窩,避免發生意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