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魏宗賢:雖移交模擬支票‧4華校迄今未獲撥款

州议员魏宗賢出示一份由柔佛州務大臣所簽署的撥款文件,這份撥款文件上面寫著中化二A小學可獲得政府的30萬令吉撥款。


行动黨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表示,麻坡的3所華小及一間獨中於2007年獲得時任首相敦阿都拉宣佈撥款,並移交了模擬支票,但是,這4所華校迄今未獲得有關的撥款。

魏宗賢週三(11月25日)在州議會的自由辯論環節上指出,2007年,時任首相的敦阿都拉巴達威分別作出以下撥款的宣佈,這包括:麻坡培養小學的50萬令吉的撥款、麻坡中化二A小學的30萬令吉撥款、麻坡醒華小學的10萬令吉撥款,以及麻坡中化中學的10萬令吉撥款。

在議會現場,魏宗賢也向眾人出示一份由柔佛州務大臣拿督阿都干尼所簽署的撥款文件,這份撥款文件上面寫著中化二A小學可獲得政府的30萬令吉撥款。

文件未寫明日期

魏宗賢說,這份文件雖有大臣的簽名,但是,文件上未有日期。

他表示,上述4項撥款已於2007年進行模擬支票的撥款移交儀式,新聞也在各報刊出了。但是,有關撥款卻遲遲未見撥下。為此,他希望政府遵守承諾,早日發下撥款。

另一方面,魏宗賢也提出麻坡嶺嘉的華人墓地7英畝土地的地契申請問題。他希望政府能儘快批准有關的申請。

他表示,副首相曾於今年9月以前,口頭上答應當地居民,將撥出嶺家的5英畝作為華人墓地。但是,柔州務大臣卻於今年9月曾在州議會上回覆說,有關申請已被拒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