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魏宗賢:兩機構1987至2007年‧從未向州議會呈財務報告


(柔佛‧新山)行動黨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指出,柔佛州文化遺產基金會(Yayasan Warisan Johor)和柔佛州體育館機構(Perbadanan Stadium Johor)在1987年至2007年之間,從未向柔州議會提呈財務報告書。

魏宗賢週三(11月25日)在州議會的自由辯論環節上表示,他從今次州議會的財務報告書上發現柔佛州文化遺產基金會於今年提呈給柔州議會的財務報告,所記載的賬目年份,是介於1993年12月31日至2007年12月31日,年份長達15年。

此外,他說,他也從今次州議會的財務報告書上獲悉柔佛州體育館機構所提呈的賬目年份,是介於1989年12月31日和2007年12月31日,賬目的年份長達19年。

他補充,根據總稽查司報告,柔佛州截至今年3月31日為止,共有66個州政府機構和單位未向州議會提呈財務報告,這當中就包括:柔佛州文化遺產基金會和柔佛州體育館機構。

他表示,柔佛州務大臣拿督阿都干尼是上述兩個法定機構的主席。他質疑為何州政府可讓這兩機構在這麼長的時間內未呈交財務報告予州議會。

他認為,州政府應對上述兩機構不負責任的態度,採取行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