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耗资百万,民众性命仍受影响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民众阿芝芝指着已破了大洞的滑板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民众阿芝芝指着已脱落的螺丝
州议员私人助理徐贝婷与两位爱护环保的学生指着已被寄生虫占据的百年老树
州议员私人助理徐贝婷与哈金指着已破了大洞的行人桥
州议员私人助理徐贝婷指着凹陷离地面大约数寸的行人桥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日前获得大众投诉有关麻坡黄金丹绒现有的公共设施被无公德心的民众破坏,同时麻坡市议会又没有及时维修造成前来游玩的民众因此而受伤。

州议员接获民众投诉后特与私人助理前往麻坡黄金丹绒巡视,巡视当日州议员获在场的民众阿芝芝36岁,投诉有关儿童游乐设备大多已被损坏例如儿童滑板已破了一个大洞这将造成小孩在玩乐时往往都会跌伤。同时,每逢下雨天时该大洞都会造成积水,蚊虫繁生。除此之外,阿芝芝也表示儿童动物摇摇椅目前只剩下弹簧至于椅子却不知所踪,为了儿童安全著想而放置于儿童滑板附近周围的地毯也已损坏。

州议员也发现行人道也凹陷离地面大约数寸这将导致每日在该处晨跑或前来游玩的民众安全受影响,同时一名友族同胞也向州议员表示靠近海边的围墙部分已倾斜及围墙旁的行人道也破了一个大洞如不小心将会跌倒这是非常危险地。

于此同时,州议员也获得两位爱护环保的学生投诉种植于黄金丹绒的百年老树已遭寄生虫占据了,虽然麻坡市议会有派员前来清理但是尚有些老树未处理如果长期无法解决很可能在若干年后我们的后代子孙再也无法看到这些百年老树了。

依据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于今年六月份召开的州议会里所询问的口头问题并获得州政府回答,麻坡市议会于2001年进行建设麻坡黄金丹绒美食阁共耗资约五十万零吉,同时该美食阁拥有十五个档口.麻坡市议会于2002年11月20日耗资约四百万零吉建设黄金丹绒广场并于2004年8月20日完成该工程。除此之外,麻坡市议会于2004年10月26日耗资约十八万零吉增设照明灯该工程于2005年1月9日完成。与此同时麻坡市议会也耗资五万零吉提升停车场工程。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感慨政府在浪费人民的纳税钱建设一些对民众毫无用处的工程,同时对于麻坡市议会在这三年里耗资约五百万零吉在麻坡黄金丹绒,但是目前的公共设施却是如此糟糕形同豆腐工程。现有的公共设施将危害到民众的安全,民众也无法在这些工程里受惠。
出席今日记者发布会包括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魏宗贤私人助理徐贝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