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峇吉里民行慶42週年 林吉祥挑戰國陣議員徹底杜絕乾撈文化

民主行动党42周年晚宴花絮 主办42周年晚宴场地
迎接来宾
迎接来宾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团长兼霹雳州行政议员倪可敏莅临
来宾到齐,晚宴开始
大会主席王运梁同志致词
麻坡服务中心顾问拿督陈庆佳演讲
巴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同志演讲
士乃区州议员黄高明同志演讲
左二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也受邀出席此晚宴
右四为新加望区州议员赛依布拉欣也受邀出席此晚宴
麻坡服务中心法律顾问彭学良同志演讲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莅临

众家宾在台上切蛋糕仪式
切蛋糕仪式完毕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演讲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同志演讲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率领党员向现在来宾筹款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同志演讲
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演讲
大会也宣布拨出共3500零吉给与三个机构,及现场筹款一万给党大厦基金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团长兼霹雳州行政议员倪可敏演讲
大会接近尾声,大家随着音乐“传灯”把手中蜡烛点燃
部分党员趁此机会拍照留念

(麻坡)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公開向馬華及民政兩黨正副部長及國州議員等挑戰,挺身而出發動真正的廉潔運動,徹底解決“干撈”文化,讓所有社會團體等能獲得100%的撥款數額。

他說,公孺華小“3萬變3000”的干撈事件等,顯現國陣政府貪污的嚴重性,許多社團都不能獲得應得的撥款款項。
“希望民聯的出現及變天,能帶給大馬新的政治風氣和文化。民聯會確保未來不會有干撈文化,所有撥款都能悉數移交給校方及社團等。”
他是昨晚出席創黨42週年千人宴時,發表上述言論。

他說,首相自上任以來,立志成為民間包青天,強調肅貪等政策,卻無法逐步落實,甚至被巫統內部領袖逼下台,成了名副其實的“包黑天”。
此外,他也揶揄反貪局總監,在我國排名全世界180個國家廉洁排行榜中,獲得第47名的成績時,不但無羞愧之心,卻在沾沾自喜。
“我國在全球國家廉潔排行榜中的名次不斷下滑,反貪局總監卻在自我安慰,被他人當成笑話。”

他也說,要成功肅貪,就要有廉潔的政治文化,因此民聯若掌握政權,即會盡力肅貪,摒除不良的政治腐敗。

此外,他指出,50年前,大馬獨立時國父曾發表任何人都有可能做首相的言論。惟現在,華人及印度人卻不能成為首相。此乃國陣50年建國的失敗,正逐步向后退。

宴開250席慶42週年場面熱鬧氣氛激昂

民主行動黨峇吉里國會選區聯委會慶祝創黨42週年,宴開250席,場面熱鬧,氣氛激昂!

民眾在行動黨領袖陸續抵達會場時,表現得雀躍不已,紛紛上前握手。同時也在嘉賓致詞時,給予熱烈回應及掌聲。

馬哈拉尼區州議員莫哈末達斯林及新加望區州議員賽依布拉欣,也受邀出席晚宴。

該黨在節目進入尾聲時,派出多名身穿黑衣的黨員上台,并與民眾一同手持蠟燭,呼吁政府廢除內安法令,換人民自由言論。

較早前,大會在籌款活動中,籌獲1萬令吉,有關款項將悉數充作民主行動黨全國大廈基金。此外,大會也宣布撥出共3500令吉,予該黨州大廈基金及2個教育團體。

2000令吉:中化五小董事會。
1000令吉:民主行動黨州大廈基金。
500令吉:榜加蘭華小建校基金。

倪可敏:RAHMAN預言實現政壇將出現新格局
民主行動黨社青團團長倪可敏相信,巫統王朝將在“RAHMAN”預言逐一實現后,正式成為歷史,國內政壇將出現新格局。

他說,全球都在面對改變,若故步自封,就是“死路一條。”

倪可敏也是霹靂州行政議員。他是昨晚為該黨峇吉里國會選區聯委會慶祝創黨42週年千人宴時,發表上述言論。

他也在會上呼吁柔州大臣拿督阿都干尼,在柔州所有華人新村,分發永久地契予當地居民。

他說,霹靂州成為大馬改革開放的火車頭,民聯執政政府已實行了許多“致富惠民”的新措施,如派發土地永久地契予民眾,讓貧窮家庭享有免費食水及進行養校政策等。

他希望,以此讓柔州人民比較,國陣與民聯執政的不同,并以一人一票的方式,將已超過50年歷史的國陣“老爺車”送入歷史。

他說,大馬發展面對最大的障礙是種族政治,首相在上屆大選許下的改革諾言,卻始終沒有實現。

“國陣不改變,就由人民改變國陣,讓他們從執政黨變成反對黨。”

他指出,行動黨在柔州國會議席中,已取得零的突破,因此希望麻坡能夠成為柔佛州的民主城,在未來帶出更大的改變。

他也說,改革開放列車剛剛開動,待民聯奪得政權后,改革列車即會真正邁向光明未來。

劉天球:政治變天遲早問題和平進行更具意義

民主行動黨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說,政治變天是遲早的問題,惟在和平及沒有騷亂事件的變天,才顯得有意義的。

他致詞時吁請民眾一同合作,改變國家政治格局,同時耐心等待政治變天的到來。

較早前,該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也對國陣實行的一系列政策及經營開支等,表達不滿。

他透露,以國語出版的馬來火箭報已出版3期,希望民眾能努力推介給馬來友族,增進他們對該黨的瞭解,改善互動。

較早前,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峇吉里國會選區秘書王運梁、峇吉里區國會議員余德華、服務中心顧問拿督陳慶佳、法律顧問彭學良、士乃區州議員黃高明及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也上台致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