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沙巴莪烧鱼中心垃圾场臭味满天飞,居民度日如年

左二起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当地居民当地居民佳烈女士
当地居民饶晟隆先生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日前与私人助理前往沙巴莪烧鱼中心巡视获当地居民投诉有关沙巴莪垃圾场问题一直不获解决使到当地居民长期处在一个既肮脏又不卫生的环境,同时健康也受到严重影响,居民苦不堪言。

针对以上事件州议员表示已多次向麻坡市议会主席阿都华合投诉希望能够寻找一个理想的垃圾场以解决当地居民长期以来所面对的问题, 但是遭到麻坡市议会主席多次推辞使到问题一直无法获得解决。

探访当日,当地居民佳烈女士 (居住在No. 47, Taman Cahaya 2) 向州议员魏宗贤投诉该垃圾曹每日都堆满垃圾使到臭味满天飞,苍蝇飞入屋以及猫狗与猴子到处跑使到当地居民的安全受影响。佳烈女士也表示有关商家完全缺乏卫生意识把剩余的食物随意乱丢衍生卫生问题使到小孩面对健康问题。

饶晟隆先生 (居住在No. 49, Taman Cahaya 2) 向州议员表示他与家人每日早晚用餐时都必须把门窗关上方能进食因垃圾臭味满天飞使人作呕无法进食。同时饶先生也表示南方塑料有限公司一星期方前往清理垃圾一次往往部分垃圾掉落地面工作人员也没有处理,造成垃圾永远无法清理干净。 这将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健康及安全,因此当地居民希望有关当局能够尽快解决以上问题,以让当地居民能够有个清洁及安全的住家环境。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之前已多次向市议会主席阿都华合做出投诉希望获得解决, 但阿都华合却表示垃圾已清理并无感觉到臭味使到问题由始至终无法获得解决。 州议员对于阿都华合在处理此事件的态度感到很不满, 因此把此事件带入即将来临的州议会让州政府来处理以还当地居民一个安宁及清洁的环境。

出席今日记者发布会包括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魏宗贤私人助理徐贝婷, 当地居民饶晟隆先生及佳烈女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