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排水系统不完善导致闪电水灾不断发生,居民叫苦连天

左起: 文打烟区州议员选区助理陈瑞华, 事主黄金星及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事主黄金星
事主黄金星

黄金星先生,60岁住在RS 115, JALAN SALLEH,也就是和丰花园对面。黄金星先生日前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事因黄先生住家前的道路高过他的住家因此每逢下雨时定发生闪电水灾。 也因为市议会从来都没有清理黄先生住家附近的沟渠导致野草丛生。每逢下雨天时往往因为沟渠无法流畅导致雨水倒流致黄先生的住家造成黄先生一家人极大的不便,同时水灾事件导致他必须承受损失因为他的家具被水淹坏。

除此之外,早期麻坡市议会在黄先生住家附近进行建设沟渠工程但是该工程却不包括黄先生的住家因此造成黄先生面对雨水无法流通造成积水。黄先生住家附近的沟渠又因为市议会从来没有清理导致蚊虫繁生这将严重影响黄先生一家人的健康及安全, 因此黄先生希望有关当局能够尽快解决以上问题,以让黄先生一家人能够有个清洁及安全的住家环境。

黄先生因长期无法解决上述的问题因此特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希望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能够协助他向麻坡市议会争取在他住家前建设沟渠以便能够解决他所面对的问题也可避免水灾事件不断地发生。

针对黄先生所面对的事件州议员魏宗贤表示将把该民生问题带进即将来临的州议会里。 同时,也将向麻坡市议会争取在黄先生住家前建设沟渠以让黄先生一家能够拥有一个安宁及舒适的住家环境。 出席今日记者发布会包括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魏宗贤选区助理陈瑞华及事主黄金星先生。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政府的钱哪去了!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