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March 8, 2012

派送玫瑰花庆祝国际妇女节











派送玫瑰花庆祝国际妇女节

文打煙區州议员魏宗賢今日率领助理們携带308朵玫瑰花前往麻坡個小販中心及马来档口派送玫瑰花给各族女士以庆祝国际妇女节。所到之处广受妇各族女士们欢迎,308朵玫瑰花在短短一小时内派空。

现今女士无论是单身者或是已婚者,他们都能在各领域发挥所能,里外兼施,当个称职的女强人及贤妻良母,值得鼓励。还有,从226反稀土厂建设在彭亨州课题上,可见许多女士为了保护国家避免遭受辐射,勇敢站出来抗议维护国土有自己的立场,不因势力围攻而低头。

308全国大选人民用手中一票打破了国陣一党独大的政冶優勢,明確的表達了不滿国陣政府這50年來强权独霸,贪污腐败及總總不利人民的政策!

魏氏表示,国人用了50年才爭取到今天的局面,大選隨時到來,他呼吁人民珍惜兩线制,勇敢的做出更大的改變,给于民联执政中央的机会。讓人民天天當老闆而不是大選要來臨才當老闆。

魏氏也在此呼吁,年龄届满21岁或以上者,如还未登记为选民的,因该赶紧携带一张影印登记前往附近邮政局或其服务中心位于118-3, 1st Floor, Jalan Salleh, 84000 Muar, Johor.登记。联络号码: 06-951 9393 或 019-656 8282。

文打煙區州议员魏宗賢
07-03-2012
019-656 828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