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March 22, 2012

花园沟渠瓦砖崩裂跌入渠内造成阻塞


倪民珠女士(右一)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左一)及其服务中心财政林生发(左二)叙述住家旁沟渠瓦砖崩裂跌入渠内造成阻塞,导致蚊虫繁殖。


坐落于麻坡新加望路Cemerlang花园门牌1号第8条路屋主倪民珠女士(家庭主妇),
因住家旁沟渠瓦砖崩裂跌入渠内造成阻塞,导致蚊虫繁殖。居民担忧拨电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援助。

接获投诉后,州议员魏宗贤携同其服务中心财政林生发前往该处观察。倪女士诉说,其屋旁泥土的下陷导致该水沟砖瓦往沟内裂陷,掉落在沟渠内的大片碎瓦塞着整个水流通道造成沟渠阻塞。当下雨时,这条沟的水就会涨起来,过后又因阻塞的水因水泄不通导致蚊虫容易滋生。倪女士表示,她已曾多次向市议会投诉但都毫无下文。

魏氏巡视后,表示倪女士屋旁正刚好是一片森林,枯萎的树木也倒落在该沟渠,加击原已水泄不通的沟渠演变成蚊虫滋生危害人体。他将会致函麻坡市议会重视这问题,尽快前去处理。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22-03-2012
019-656 828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