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March 2, 2012

树枝越界已获修剪

居民吴勇先生(左一),州议员魏宗贤(左三)与前来砍剪的麻市议会人员合照。

居民吴勇先生(左一)与州议员魏宗贤正监督市议会人员砍剪越过马路的树枝。


位于哈芝迦耶路(Jalan Haji Jaib)宝石花园路旁树木种植已久,树枝也因此横跨到路中央。 导致车辆路过该处时必须闪避长在低处的树枝。于是该花园居民致电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反映困境。

州议员魏宗贤接获投诉后亲临前往观察,便致函麻市议会有关事件。 事隔2周后, 麻市议会于昨日已委派员工前来砍剪越过马路的树枝。 让该居民深感欣慰因困扰已久的事终获得解决。

魏氏表示麻市议重视居民的放映是值得赞扬。至于该花园投诉沟渠阻塞导致蚊虫滋生及发出难闻味道的问题还有待麻市议会尽快安排有关人员前往清理。让居民享有清新的美丽花园。

同时,魏氏也将尽所能协助解决其他民众所面对的民生问题。 民众可前往其服务中心位于No. 118-3, Jalan Salleh, 84000 Muar, Johor. 电话联系06-951 9393 019-656 8282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2-03-2012
(019-656 828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