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无情大火烧毁了两户家园

 
潘顺利先生(右一)向前来慰问的州议员魏宗贤(右二)及林生发(左一)述说灾情。


 
武将(右一)正向州议员魏宗贤(右二)述说火患的发生。

 
武将(左二)正尝试在已被火神毁袭的家园中寻找重要物件,旁为州议员魏宗贤。


位于麻坡五马路2 户家庭凌晨时分突然遭受火灾侵袭,家园在一煞哪间毁成平地,庆幸所有屋内的居民都来得及逃出火场。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接获居民告知下便偕同其服务中心财政林生发前往该处慰问。

家园遭受火神毁袭的两户家庭是潘顺利先生及马来同胞武将。他们向到来慰问的魏氏述说这场火患突然的来袭他们唯有在慌张中逃离屋外,确保家人的生命都安全。混乱中没携带出任何物件,让他们一夜间一无所有。

魏氏对他们的遭受深感同情,并表示希望福利部能在这时刻伸出援手协助这2户灾民度过难关。如灾民有面对任何申请援助疑问,他将尽能力协助他们度过现有难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