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July 26, 2011

麻坡苏丹娜法蒂玛医院路通往惹兰沙烈路口因罗里车漏黑油导致多辆电单车在该路口滑倒。

 右起林爱玲,魏宗贤,何子芬及卢淑妹。

魏宗贤监督消防人员的清理工作过程。

(麻坡25日讯)麻坡苏丹娜法蒂玛医院路通往惹兰沙烈路口因罗里车漏黑油导致多辆电单车在该路口滑倒。

早晨时分已有人致电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处理此事,消防局也在接获电话之后到现场清理油迹。下午四点左右,魏宗贤再次接获投诉,投诉者永美咖啡店老板娘何子芬(66岁)及卢淑妹(53岁)是在该路口旁的咖啡店用餐时,短短的一个小时内看到两辆电单车滑倒在该处,才致电投诉。
投诉者说:看到电单车骑士无端端的在该处滑倒很不忍心,幸亏两位骑士都没有受伤。其实,肆祸者罗里车司机有责任要把该处清理,因为道路的大众的。

魏氏携私人助理林爱玲前往现场观察后,发现消防局人员只用了木屑覆盖在油迹处未能彻底清除,于是再度拨电消防局前来协助。

魏氏说:消防局的效率虽然很快,但是油迹的清理不容易若只是将木屑铺上也只是治标不治本, 为免再发生意外只好再度要求消防局用有效的洗涤剂再来清理一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