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July 11, 2011

商人印尼買貨失蹤 妻擔心安危盼助尋

魏玉枝(前排中坐者)在哥哥魏文華(後排右)及姐姐魏玉蓮(後排左)陪同下,通過魏宗賢(前排左)召開記者會尋找丈夫卓生財的下落,前排右是行動黨峇吉里國會選區聯委會署理主席林生發。
卓生財與妻兒失聯已有3個月.


(柔佛‧麻坡9日訊)一名妻子申訴,她的46歲丈夫今年4月4日告訴她將於次日跟隨同伴到印尼採購貨物,為期4天,可是隔天她就無法聯絡丈夫至今3個月。她非常擔心丈夫的安危,希望民眾協助尋找她丈夫的下落。
週六,家住麻坡新加旺慕麗雅花園的魏玉枝(47歲)在記者會上表示,她的丈夫卓生財來自吉隆坡,兩人育有3名15歲至21歲的兒女。
卓生財曾先後在新加坡、吉隆坡和芙蓉的餐館和咖啡店工作,休假時就會回到麻坡的住家與妻兒相聚。
去年6月,卓生財是在芙蓉幫忙親友打理咖啡店生意,直至今年3月下旬。他告訴妻子由4月開始,他將前往關丹從事供應馬來小食的生意。
魏玉枝說,4月4日晚上9時,丈夫打電話給她,告知他將於次日到印尼採購的事。不過,她無法確定丈夫到底是跟隨“老闆”,或是友伴前往印尼,也不知道對方的,以及聯絡的方式,造成她無處可探聽丈夫的下落。
“平時丈夫幾乎每天都會打一至兩通的電話回家。可是自4月5日開始,我就無法聯絡上丈夫的手機。”
她表示,她曾去問神,並相信丈夫3個月後就會回家,後來才在親友的點醒下,於週五下午1時15分,前往麻坡警局報案。
她希望通過報章呼吁那些知悉她丈夫卓生財下落的民眾,儘速聯絡文打煙州議員魏宗賢(019-6568282)。
魏宗賢也希望陪同卓生財到印尼的同伴能與他聯絡,協助尋找卓生財的下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