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May 30, 2008

住家后巷没水沟,野草丛生居民叫苦连天






住家后巷没水沟,野草丛生居民叫苦连天

李文地先生, 76岁住在麻坡丽亚花园门牌11号。 事因李先生的住家后巷左边兴建油站, 右边正在发展中。 而且市议会又没有在李先生住家的后巷建设沟渠因此造成后巷常年累月都在积水。李先生的后巷又因为市议会从来没有清理导致野草丛生每当下雨时将造成雨水流进屋内,蚊虫繁生, 四脚蛇进屋而往屋顶繁殖, 这将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的健康及安全。 因此当地居民希望有关当局能够尽快解决以上问题,以让当地居民能够有个清洁及安全的住家环境。 李先生感到很不满因为多次向市议会做出投诉但是多次的投诉都没有下文, 因此才转而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投诉。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李先生身为纳税人有权力住在环境卫生较好的地方, 州议员魏宗贤感到很遗憾市议会在这十多年来都没有清理李先生的后巷。 即使后巷被发展,市议会也有必要开沟让沟水能够流通才不会造成阻塞。 州议员希望有关当局尽快处理此事件还当地居民一个安宁及清洁的环境, 州议员也表示将致函市议会主席反映此事件的严重性。 出席今日记者发布会包括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魏宗贤选区助理蔡宝淼, 陈瑞华, 刘文贵, 翁辉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