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May 12, 2008

车行销售员中饱私囊事件-终获得圆满解决


车行销售员中饱私囊事件-终获得圆满解决

首次买车被骗1万8500令吉, 销售员中饱私囊后现身求宽恕并答应将还回款项。

事主郑振明与汤文英夫妇是通过麻坡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陪同下前往麻坡警局报案,在获得警方的合作下销售员终现身将款项归还华裔事主郑振明夫妇。 事隔将进一个月销售员终将款项归还华裔事主郑振明夫妇,郑振明夫妇领取被归还的款项后再向车行购买新的普腾赛佳并在车行的经理协助下在段段数日内领取新车。

郑振明夫妇在领取新车后高高兴兴地与友人特前往麻坡民主行动党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国会议员余德华道谢。 郑振明夫妇为了感谢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及国会议员余德华的协助, 慷慨报效RM500做为文打烟区活动中心的活动基金。

经过此事件后,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希望广大众群能够吸取经验在购买任何东西都应索取单据,以免遭到对方趁机诈骗。 在此事件上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也要感谢警方的全力配合,因为有了警方的合作案件方能在段时间内获得解决。 YB魏宗贤也希望往后的日子警方能够继续与麻坡民主行动党合作尽快解决名众的问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