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佳节 前往幼儿园派发灯笼‏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了,一向乐于服务选民的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也不忘在这具有意义及华族文化的日子里派发灯笼于小朋友们,共庆佳节的来临。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今日在民主行动党沙吉支部副秘书林长钟与巴力地南支部主席梁学根的陪同下前往乐园幼儿园派发灯笼给小朋友们及赠送月饼给该院的教师们。



州议员表示中秋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如今该节日也被友族同胞们接受。各民族都有不同的文化与宗教和本身的特征与价值观以及敏感问题。只要我们在推动文化时让各种族加以明了,我们的文化存在将更加有保障。



此行,该院数名友族小朋友也对州议员魏宗贤所准备的灯笼感到兴趣。州议员也不分种族,公平地派发灯笼给小朋友们并与小朋友们玩乐。

州议员此次的探访受到该院师生们的热烈欢迎。间中一名小朋友不知何故发闷气,州议员魏宗贤也很有耐心地安抚该小朋友,并赠送该小男生指定的灯笼做为小礼物,展现其和蔼可亲的服务精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