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August 17, 2010

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主办“小天才绘画与填色比赛”


照片说明 :
前排左起 : 邱坤山,李崇光,邱天来,林生发,余德华,魏宗贤,王运梁,辜亚发,程月妹, 林爱玲,徐贝梃
第二排左起 : 颜成业,陈添贵,王家贤,曹观荣,林志勇,魏文家,温利全,梁锦华,郑振铧,徐舜蕙,林妗莲,张俊祥
后排左起 : 魏数梅,吴健成,颜志强,杜唐伦,陈文林,汤国钦,林荣华,江岩华,吕燕玲,林丽微,刘美玲, 颜雪慧

由民主行动党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主办,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协办的“小天才绘画与填色比赛”将于2010年9月5日麻坡中化二小大礼堂举行,欢迎小朋友们踊跃参与。

此次绘画比赛开放给幼稚园至六年级的小学生参与, 该活动的宗旨是为了提高小朋友对绘画的兴趣,同时培养良好的优雅社会。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呼吁麻市家长们鼓励孩子们参与此健康活动,借此机会共享天伦乐以及增进亲子关系,同时也可让孩子们通过这有益的活动认识新朋友。

参加“小天才绘画与填色比赛”的报名费为RM5.00,截至日期为03-09-2010  5.00pm。 大会将提供早,午餐于每位参赛者。 此次活动的比赛方式将分成三组即A组(幼稚园至一年级的小朋友),B组(二,三,四年级的小朋友)以及C组(五,六年级的小朋友)。参赛表格可前往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办事处,即(WISMA DAP MUAR, No. 48-28,Jalan Sakeh Baru, Taman Sakeh Baru, Muar成吉花园)领取,或自行下载及打印

欲知详情,欢迎联络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办事处 06-9518989,辜亚发 017-595 9553, 蔡佩珠 012-6669718 与林爱玲 012-6230718.

出席今日记者发布会包括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财政辜亚发及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理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