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耗資近500萬工程‧黃金丹絨河堤日益傾斜

黃金丹絨人行步道已出現塌陷;左起:梁學根、黃胤億、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賢、達斯林和徐貝婷.
麻坡市議會在危險地帶樹立警示牌,禁止民眾進入。
麻坡黃金丹絨日益傾斜,人行步道凹凸不平。
吳端方:黃金丹絨是坡眾的休閑好去處,河堤傾斜問題應儘速處理,避免發生意外。
林己任:希望市議會能儘速展開維修工作,搶救麻河美景。


(麻坡)耗資近500萬令吉的麻坡黃金丹絨休閑場所河堤,自2001年開始至2006年,分4階段進行維修工程。但堤岸目前卻日益傾斜,人行步道也凹凸不平。

來自金馬士的市場行銷人員林己任每週都會來到黃金丹絨。他說,由於他聽聞麻坡河的美麗景觀,因此來到麻坡他必然會到黃金丹絨走走看看。

人行步道也凹凸不平

他說,黃金丹絨河堤除了傾斜,人行步道也凹凸不平,令人深感可惜。

他說:“黃金丹絨工程才完成不久,休閑場所就出現如此多的狀況,無疑的這有損麻坡的形象。希望市議會能儘速展開維修工作,搶救麻河美景。”

玻璃纖維製造商吳端方(46歲)披露,每逢週末時期,他都會與家人前來黃金丹絨享天倫,也常會到此做運動。他也發現黃金丹絨河堤越來越傾斜。

他促請市議會應儘速展開搶修的工作,以免造成人命傷亡。他說,公眾也要提高警惕,勿坐在河堤上。

他也認為市議會應在傾斜得最嚴重的一段河堤,樹立警示牌禁止公眾進入。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賢:又一豆腐渣工程

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和馬哈拉尼區州議員達斯林,週二(8月18日)接獲民眾投訴後,到現場瞭解情況。陪同巡視者還有文打煙州議員選區助理梁學根、行動黨峇吉里區聯委會執行秘書徐貝婷和副執行秘書黃胤億等人。

煙區州議員魏宗賢指出,麻坡市議會這項耗資490萬令吉的工程於2001年開始展開至2006年。工程共分4階段進行。全部撥款都由房地部撥出,但耗資5萬令吉的停車場,則是由市議會所撥款興建。

他說,花了近500萬令吉的工程,短短幾年內就發生河堤傾斜等問題。全長800公尺的河堤,最為嚴重的傾斜地點就有100公尺長,這顯然又是另一項豆腐渣工程。

他指出,當局在展開工程前沒有好好的策划,導致黃金丹絨修了又修,問題還是一籮筐,浪費了納稅人的稅金。

豎警示牌禁公眾靠近

他呼吁市議會儘速處理,因為麻坡市民不希望看到類似班卒河堤塌陷的情形,發生在黃金丹絨河堤。

魏宗賢也把上述事件反映給麻坡市議會主席華合。魏宗賢說,華合表示已經巡視了有關地點,而且市議會已在嚴重地段豎立警示牌,禁止公眾靠近有關河堤。

馬哈拉尼州議員達斯林認為,地方政府應把基設工程的發展承包工作給有能力承包的公司,確保工程品質。

他說,為了居民的安全,市議會也應嚴格監督發展及維修工程。他表示將會把這起事件帶進州議會內討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