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冷氣爭執10餘人打傷青年‧女友勸架被非禮

顏錦敏(右2)及郭琳琳(右)認為,郭思瑞已道歉也願意賠償損失,但仍慘遭毒打。左為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賢。
郭思瑞由於冷氣問題,在卡拉OK慘遭10餘人拳打腳踢。

(柔佛. 麻坡)20歲青年郭思瑞攜女友,前往麻坡一間卡拉ok參加朋友的結婚慶祝聚會。不料卻由於冷氣問題,慘遭10餘人拳打腳踢,女友在勸架時也被非禮.

郭思瑞(小販)週二(8月4日)在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說,他於8月2日晚上10時許,前往麻坡一間卡拉ok參加朋友的結婚慶祝聚會。當天參加聚會的友人約有20人。

郭思瑞是家中獨子,上有2個姐姐。他的母親顏錦敏和大姐郭琳琳,週二也出席了發佈會。

郭思瑞說:“事件發生於凌晨3時許。當時在卡拉ok廂房的朋友只剩約5人。由於我覺得很冷,就要求服務生把冷氣關掉,服務生卻拒絕了。所以我只好自己動手要把冷氣機關上,沒想到整個冷氣機就應聲掉落。”

表示沒有幫派就被打
他相信冷氣機是由於支撐架的螺絲鬆開而掉落。後來,卡拉ok的老闆和10餘名員工就進入廂房。郭思瑞立即向他們道歉,表示願意賠償冷氣的損失。

郭思瑞說,他們只問了自己是哪個幫派。當他表示沒有幫派時,10餘人即一擁而上,對他拳打腳踢。他的女友想要勸架,也被其中一些人趁機非禮及推倒。

指冷氣機意外掉落

他說,朋友也嘗試勸阻,不過都被人拉到一邊,廂房的門也被關上。他被毆打了約30分鐘,朋友才把他拉出卡拉OK,直接回家。

他表示,母親見他傷勢頗重,擔心會有內傷,所以隔天他就去報警,也前往麻坡醫院驗傷。

郭思瑞指出,冷氣機是意外掉落,他們當時也道歉並表示會賠償。他說,之前曾與友人前往那間卡拉o k,但次數不超過10次,每次都沒有逗留太久。

州议员魏宗賢說,郭思瑞並非故意損壞冷氣機,當時也道歉及表示要賠償損失。他希望警方調查事件的來龍去脈,還郭思瑞一個公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