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Tuesday, August 11, 2009

阿兹将于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傍晚5时30分至7时于麻坡商贸酒店与民进行对话会

前排左起: 新加望区州议员赛依不拉欣,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 公正党领袖嘉化及公正党党员杨贵全

吉兰丹州州务大臣也是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将于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傍晚5时30分至7时于麻坡商贸酒店与民进行对话会。

此次的对话会是由公正党,回教党及行动党联合举办并公开给麻坡民众出席, 入场免费。

吉兰丹州州务大臣也是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此行是针对目前的政治局面与麻坡华族进行对话会,借此机会让民众了解目前我国的政治局面。

大会主席兼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呼吁麻坡民众踊跃出席该对话会。 欲知更多详情可联络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06-952 1358, 或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06-951 8989。

出席今日记者发表会包括新加望区州议员赛依不拉欣,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马哈拉尼区州议员莫哈末达斯林, 公正党领袖嘉化及公正党党员杨贵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