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Friday, January 16, 2009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阳光计划” 第三项计划是协助一位七十三岁居住在麻坡消防局对面小路 的独居老汉沈鸿发。

左起林荣华, 顾问冯朝江与沈鸿发老先生, 右起颜雪慧, 阳光大使辜洁惠及辜洁芯, 后排左起为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蔡宝淼, 辜亚发及林生发
左起阳光主任辜亚发与魏宗贤州议员移交红包于沈鸿发老先生
沈鸿发老先生无奈的坐在毁坏的沙发上, 后为沈老先生的卧房
沈老先生摇摇欲坠的住家
沈老先生摇摇欲坠的住家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阳光计划” 第三项计划是协助一位七十三岁居住在麻坡消防局对面小路 (No. 54, Jalan Salleh, 84000 Muar, Johor.) 的独居老汉沈鸿发。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日前依据民众提供的资料,前往位于惹兰沙礼消防局对面小路沈鸿发的住家了解沈老先生的情况。 发现沈老先生住家环境相当糟糕, 不但简陋摇摇欲坠随时将面临倒塌,同时住家周围长满杂草。 而且屋子的木板已毁坏不堪了又因为没有经济能力导致屋子部分是没有遮盖的。 州议员魏宗贤感到很惊讶因在我国竟然还有人民生活在如此令人不堪的环境里。

今日,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阳光计划”主任兼联委会财政辜亚发同志率领众同志颜雪慧, 蔡宝淼, 辜洁惠, 辜洁芯, 辜亚发, 林生发, 林荣华, 冯朝江, 蔡佩珠前往位于惹兰沙礼消防局对面小路 (No. 54, Jalan Salleh, 84000 Muar, Johor.)沈老先生的住家。沈老先生对于州议员及阳光计划成员的到访感到相当感动, 沈老先生也告诉州议员他目前居住的屋子将被发展,他也面临被迫搬迁。沈老先生表示他是一名单身汉又无亲戚,仅靠捡纸皮及收旧铁为生对于搬迁事件感到无去无从。

沈老先生告诉在场每位阳光计划的成员他的父亲是中国人,而他是一名马来西亚公民。 曾经申请福利部每月三百零吉的援助金, 后来一名福利部官员告诉他因他的身分证号码中间是“71”因此无权享用该援助金使到他生活过得相当清苦。因此趁这机会向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寻求协助希望能够申请福利部每月三百零吉的援助金。

事因年关将近,此行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阳光计划” 也携带了白米, 食油, 干粮,衣服,鸡精,红甘,汽水以及日常用品给予沈老先生. 这些食品及干粮都是由热心人士所报效.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针对沈老先生的事件, 特拨电向福利部官员王女士 (Mdm Ong See New) 求证。黄女士告诉州议员不论身分证中间的号码是什么只要是马来西亚公民就有权力申请福利部的援助金。 因此州议员将协助沈老先生从新申请福利部每月三百零吉的援助金。

为了让阳光计划能够继续发扬光大及在来临的日子能够协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善心人士可以报效干粮或日常用品.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财政兼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同志 (017-615 600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