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阳光计划”第四项计划是协助一对居住在巴力地南的老夫妻。该对夫妻为先生何克信,今年68岁。妻子吴月英今年57岁两人目前无业。

左起冯朝江, 林荣华, 何克信, 吴月英,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 蔡宝淼, 林生发, 颜雪慧, 辜洁芯及辜洁惠.
左起冯朝江移交红包于何克信与吴月英.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日前依据民众提供的资料,前往何先生位于巴力地南的住家了解何先生夫妻的情况。

何太太向州议员表示其本身目前患有肾病,哮喘及左半身轻微中风导致无法工作。何太太也表示在未患病前她是一位陪月婆尚能工作帮补家用,目前何先生因年事已高无法工作,而何太太身患疾病使到夫妻二人对于逼人的生活费感到相当压力。同时何先生也表示目前他们所居住的屋子是向他人租凭的每月尚须缴付屋租。

今日,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阳光计划”主任兼联委会财政辜亚发同志率领一行阳光计划职要前往位于巴力地南 ( 93, Parit Tiram, 84000 Muar, Johor.) 何先生的住家。何氏夫妇对于州议员及阳光计划成员的到访感到相当感动,何氏夫妇感谢阳光计划雪中送炭让他们暂时无需为日常生活感到忧心。

事关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此行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阳光计划”也携带了白米,食油,干粮,衣服,鸡精,红甘,汽水, 风扇以及日常用品给予何氏夫妇.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这些食品及干粮都是由热心人士所报效。

州议员也趁这机会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阳光计划”的善心人士。为了能够使阳光计划继续发扬光大及在来临的日子能够协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善心人士可以报效干粮或日常用品.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财政兼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同志 (017-615 6006).

出席今日新闻发布会包括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 颜雪慧, 蔡宝淼, 辜洁惠, 辜洁芯, 林生发, 林荣华, 冯朝江, 蔡佩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