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 文打烟区州议员私人助理,有兴趣者请联络 0196568282 魏宗贤

招兵买马

招兵买马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阳光计划”第二项计划 - 协助一位七十岁孤苦伶仃华裔回教妇女

左起 : 林荣华与冯朝江, 右起 : 阳光计划大使辜洁惠,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 尔娃尼吉雅, 老太太罗吉雅与阳光计划大使辜洁芯, 后排 : 阳光计划队伍: 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 林生發, 蔡宝淼, 顏雪慧.
阳光计划队伍: 主任辜亚发及成员蔡宝淼移交红包于罗吉雅女士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阳光计划”第二项计划是协助一位七十岁居住在峇吉里路三英里 (TJ 5/4/C, Kg Parit Kancil, Batu 3, Jalan Bakri, Batu 84000 Muar, Johor.)的老太太。

该名老太太罗吉雅是从新加坡远嫁来马来西亚的新加坡公民,老太太的丈夫是一名回教徒与此同时老太太与丈夫结婚多年并无儿女以致从丈夫大约十多年前去世后老太太就孤苦伶仃的过日子。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日前接获民众提供资料后,前往老太太住家了解。发现老太太住家环境相当糟糕同时也没有自来水供应, 长期以来都是向邻居借用。 除此之外老太太住家因年久失修导致屋子快要倒塌了。 很庆幸地日前州议员安排数位善心人士义务为老太太的住家修补屋顶,老太太方才不需为下雨天而烦恼。

今日,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与“阳光计划”主任兼联委会财政辜亚发同志率领众同志前往位于峇吉里路三英里 (TJ 5/4/C, Kg Parit Kancil, Batu 3, Jalan Bakri 84000 Muar, Johor.) 老太太的住家。 老太太对于州议员及阳光计划成员的到访感到相当感动, 老太太也告诉州议员因她是一名马来西亚永久居民因此无法申请福利部每月提供三百零吉的援助金。由于本身年事已高又有病在身导致无法工作. 因此长期以来都是靠热心人士, 邻居及一位一同上回教课程认识的朋友提供日常用品与食物。老太太也表示虽然她拥有亲戚但是这些亲戚都对她不理不睬, 反而居住在武吉巴西一同上回教课程认识的朋友尔娃尼吉雅时常前来探望她及提供一些日常用品。

事因年关将近,此行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阳光计划” 也携带了白米, 食油, 干粮,衣服, 鸡精,红甘,汽水, 蔬菜以及日常用品给予老太太. 这些食品及干粮都是由热心人士所报效.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主席兼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表示感到很荣幸因我们获得越来越多民众主动联络及亲自前往服务中心支持我们这个计划, 给予我们更多信心.

为了让阳光计划能够继续发扬光大及在来临的日子能够协助更多人, 善心人士可以报效干粮或日常用品.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财政兼阳光计划主任辜亚发(017 - 6156006).

0 comments: